5+7

【灿白/短篇】夏天

营地内 太阳高挂天空 热情似火

“真帅啊...”边伯贤感叹道。利用军训的休息时间来看自家班级的教官朴灿烈真是人生一大乐趣。

“诶要我说你要是真喜欢人朴教官你就主动点,朴教官的魅力你又不是不知道,分分钟迷倒一片女生啊~要不装个晕倒或者给人家递个水也行”。吴世勋看着边伯贤紧盯朴灿烈的眼神,不由得打了一个激灵,这朴教官可是不知道边伯贤要把他看出个洞来了。“你懂什么你,我得矜持,我又不是女生”。

说着说着又到了军训的时间,边伯贤和吴世勋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,丝毫没看见朴灿烈的眼神。虽说朴教官长得好看声音低沉好听,可这罚起人来可绝不手软。

“第二排第三个 第四个男生,出列”

当事人边伯贤吴世勋听到后内心一白眼,出列。

“你俩叫什么名字?"朴灿烈问。“边伯贤。吴世勋"。“站军姿时交头接耳,罚跑二十圈!”

亲娘啊这是要上天的节奏啊!朴教官的话也不敢恭维,于是两个苦命的孩子便开始在操场上肆意的挥洒汗水。

第十圈。“我说伯贤啊,你还可以吗看你要中暑啊,要不你装个中暑我好可以扶你去医务室”。边伯贤心里怎么可能不知道吴世勋打的什么鬼主意,但真的不是装,是真的中暑了哇!失去意识的前一秒,边伯贤看见了大老远跑过来的朴教官。

再醒来时,眼前已是医务室的天花板,吴世勋正坐在凳子上,看到伯贤起来时连忙说“你吓死我了小白!你都不知道是朴教官把你抱来的!诶我跟你说教官抱你的时候神色特别紧张呢,我看他...”

边伯贤那还听得懂那些,他满脑子都是吴世勋的内句“朴教官抱你来的”

想着想着,医务室的门开了,边伯贤这不看可倒好,一看吓一跳啊,这不正是他心心念念日思夜想,把他抱来医务室的朴教官吗!

“朴..朴教官好” 朴灿烈点头示意并上前摸了摸边伯贤的额头,摸完还胡撸胡撸面前小人儿的头顶,也许是吴世勋在,朴灿烈别扭的咳了咳,问他好点没。

哪能说不好啊!边伯贤此时已被朴灿烈的一系列操作弄的脸红心跳,哪有时间思考。“嗯嗯好多了,谢谢朴教官!”说完还冲朴灿烈露出四方嘴的微笑,朴灿烈一愣。

说来也奇怪,他第一次见到边伯贤的时候就觉得这个小人傻傻的可爱还有点呆,他也不是看不见边伯贤每次休息都在瞅他,自己有时还会有意无意的瞟边伯贤,连他自己都奇怪为什么会那么关注他。看见边伯贤中暑的那一刻就在心里暗骂自己一声,还象征性的狠狠打了一巴掌。可能是说不上来的情感从那一刻就开始变得不一样。

就像是夏天里的两种气泡水,接触之后就会碰撞出不一样的口味。

休息了一天后,边伯贤就继续跟随班级训练。

这一天,中午边伯贤和吴世勋在食堂吃着饭,突然一个女生往这边走来,边伯贤以为是来找吴世勋表白的所以就没有抬头继续吃着他的饭,他俩以前在学校的时候就轰动全校,追过他们的人不少但就是喜欢不上。但女生停在边伯贤面前时就知道又来了,或许是看见女生手里的粉色情书递过来,也或许是突然看见朴灿烈也向这边走来,边伯贤变得无措起来。

“对不起同学我...”话还没说完,朴教官先上前一步把情书还回去并教育了女同学一番,二话不说拉着边伯贤就走。

边伯贤被朴教官拉的一愣,缓过神来就被拉到没有人的过道里了。“朴教官,你你你干嘛啊”边伯贤这下彻底不知道怎么办了。可朴灿烈只是冷笑一声便欺身压下去吻住了对方的唇。

未经世事的边伯贤哪懂这些啊!脑子一空白腿一软就倒了下去,可这朴教官就一点一点跟着边伯贤的动作,边伯贤往下一点他就往下一点一直吻到对方坐下去。

“伯贤,我知道你很震惊,我也想知道我问什么这样,经历了种种事情后我发现了我的感情,我努力的想要抑制我的情感但对你的感情,是不一样的。我懂得了我对你的喜欢,我无法克制。”

“所以边伯贤同学,准备好和我在一起了吗”

“我愿意朴教官!”边伯贤的心里早已明白了,原来是喜欢的啊,还是双向的喜欢,果然没有错!“我爱你灿烈!” “我也是宝贝”

两人吻在一起,互相缠绵,如果没有那一次中暑,说不定两人什么时候在一起呢。

最炙热的夏天和对你炽热的喜欢你感受到了吗。

你知道我最珍贵的是什么吗

这句话的第一个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0.4.8     
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2)